首页>>成果荟萃>>柳州党史书籍浏览
《柳州市革命老区今昔》(一) (二)
2006-03-28 17:31:09

 

《柳州市革命老区今昔》() (二)   由中共柳州市委党史研究室编辑、中共党史出版社出版,两册书共53万字。

1994年,国家民政部、财政部在全国进行了革命老区的划定工作。至20047月,经柳州市政府批准,全市有柳江县成团镇、穿山镇、里雍镇、白沙乡,柳城县古砦乡、凤山镇、龙头镇、太平镇、大埔镇、社冲乡、沙埔镇,三江侗族自治县洋溪乡洋溪村、良口乡大滩村、程村乡泗里村等17个乡(镇)、村被划定为革命老区。确认了这些革命老区在战争年代的历史地位和应有的政治荣誉。该丛书以图文并茂的形式,从纵横两方面展示老区昨天的光荣历史和反映今天的发展现状,使人们了解老区、关心老区、支持老区、帮助老区,促进开发和建设老区的工作不断深入。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桂ICP备05009280号 桂公网安备 45020202000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