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近期动态
柳州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吴伟贤到融安县调研党史教育基地建设工作
2021-04-26 10:55:00


423日,柳州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吴伟贤带队到融安县调研指导党史教育基地建设工作。融安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张明宽,县政协副主席朱炳文陪同调研。

吴伟贤一行听取了融安县党史工作情况汇报,并就依托本地红色资源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等内容与融安县党史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实地查看“红七军战长安”遗址的修缮保护工作,并就基地的展陈大纲、布展内容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吴伟贤对融安县党史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融安县党史教育基地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的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党史资源优势,通过采访老革命以及他们的后代抢救活资料、丰富和完善红色历史文物和文献史料等方式,不断提升基地的陈列内涵,为党员干部、群众开展党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提供良好的现场学习场所。




柳州市委党史研究室 周 成

2021423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桂ICP备05009280号 桂公网安备 45020202000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