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近期动态
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2022年全市党史部门负责人会议
2022-06-29 10:55:00

2022年6月27日,柳州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全市党史部门负责人会议,总结交流上半年工作情况,对年度重点工作任务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再落实市委党史研究室全体干部和各县区党史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全市党史部门负责人会议

会议对做好下半年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切实提高做好党史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为契机,立足全市党史工作发展大局,加强文件研阅、政策解读,坚持开门办史,突破工作惯性思维、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切实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二是加强统筹协调,以迎接二十大为抓手,有序推进党史著作编撰、党史宣传教育、党史成果转化和党史队伍建设年度重点工作,全面提升党史工作科学化水平。三是强化组织领导,充分发挥党史部门的职能作用,坚持服务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统筹做好机关党的建设、清廉机关建设、乡村振兴、争创文明城、招商引资各项工作,形成全市党史工作高质量发展良好局面。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桂ICP备05009280号 桂公网安备 45020202000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