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近期动态
中共柳州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 “资深新闻工作者”党史资料信息征集工作会
2022-08-05 17:20:00

为征集和抢救各个历史时期的党史资料,8月3日下午,市委党史研究室在文昌综合楼3楼会议室召开中共柳州历史资料信息征集工作会,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王献忠,市红色文化研究会会长杨丽敏,周邕生、姜立等7位资深新闻工作者参加会议。

会上,有关科室负责人就党史资料的征集形式给予了说明,每位资深新闻工作者积极发言,提供了大量宝贵的线索和信息资源,并对党史资料征集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王献忠感谢各位新闻工作者对我室党史资料信息征集工作的大力支持,并表示,各位新闻工作者就征集党史资料的人物、事件、实物等内容提供了丰富信息资源以及方向和途径,开拓了我室信息征集的工作思路,还提出了信息征集工作需要注意的事项,为我室党史资料信息征集工作按下了“快进键”。今后,我室会加强与各位新闻工作者的对接,整理好征集到的线索与信息资源,进一步落实信息征集工作。

与会新闻工作者先后提供党史资料信息资源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桂ICP备05009280号 桂公网安备 45020202000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