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县区动态
融水县委史志办支部采取有效措施抓好当前精准帮扶工作
2020-04-02 09:45:00

按照上级工作要求3月中旬前完成贫困户“一户一册一卡”信息核对等工作,融水县委史志办支部高度重视,书记覃长辉亲自部署,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带头,采取有效措施抓好当前精准帮扶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一帮一联”、“一册一卡”工作。要求各帮扶人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把精准帮扶“一户一册一卡”工作作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行动,充分认识“一帮一联”、“一册一卡”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落实责任担当,增加感情投入,自觉履行帮扶职责切实发挥帮扶联系人应有作用,认真负责地填写《一册一卡》。

二是全力抓好贫困户信息核对工作。要求各帮扶联系人严格按照上级指示,在时间点内主动与乡镇扶贫站对接,积极开展入户采集、修改信息,要倒排工作时间入户加快推进扶贫信息核对工作,按时完成任务,并及时上交签字的《贫困户信息表》。

制订切实可行的帮扶计划和措施。通过入户了解情况和深入调研与帮扶贫困户共同制定帮扶计划和措施特别是宣传产业补助、务工方面新政策,鼓励有条件的家庭成员发展产业或外出务工,提高贫困户收入。

截止3月20日,单位全体帮扶人员均已全部进村入户完成了“一户一册一填写信息核对、帮扶计划和措施制订等工作,并安排专人将材料交到所联系乡安陲乡扶贫办。(融水县委史志办)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桂ICP备05009280号 桂公网安备 45020202000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