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县区动态
融安县党史红色教育基地及革命烈士陵园项目建设进入实质性操作
2021-02-05 09:22:00


今年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了让广大干部群众拥有一个良好的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正能量的场所,融安县拟在当年红七军攻打长安镇遗址一带修建党史红色教育基地和革命烈士陵园。128日上午,县委副书记郭建鹏主持召开了“融安县党史红色教育基地及烈士陵园项目建设协调会”,县四家班子有关领导、县史志办等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项目实施所在地长安镇主要领导参加,应参加会议的还有县史志办两位长期从事党史工作的同志以及部分退休的热心党史宣教工作的老同志。会议主要就红七军攻打长安临时指挥所旧址、烈士陵园以及教育展馆等建设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会的县史志办的几位同志积极建言献策。会议决定成立项目建设领导机构,下设临时指挥部旧址建设组、烈士陵园建设组、展馆建设组等,各小组组长分别由有关县领导担任,并落实具体的工作人员。这标志着融安县党史红色教育基地及革命烈士陵园建设工作进入了实质性操作阶段。会议要求各小组必须要按照各个时间节点,倒排建设进度,紧锣密鼓地开展工作,力争项目早日完工,为建党100周年献上一份厚礼!


融安县史志办公室

202121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桂ICP备05009280号 桂公网安备 45020202000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