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绩效宣传
成功举办“信仰伴我成长”首届柳州市党史微视频大赛
2018-11-30 16:52:00

编者按:2018年10月至2019年1月,自治区绩效考评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委托自治区社情民意调查机构,通过(0771)12340电话访问、问卷评议等方式开展社会评价,了解社会公众对全市完成年度任务、履行职责情况的满意度。为便于社会公众全面了解柳州市委党史研究室的年度工作表现,现将我室2018年度重点工作内容发布,请社会公众监督并作出客观公正评价。您的“满意”是我们前进的最大动力!

  

 成功举办“信仰伴我成长”

首届柳州市党史微视频大赛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反映我市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实践,我室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了“信仰伴我成长”首届柳州微视频大赛。通过OA系统以及柳州党史网、柳州党史微博、柳州党史微信公众号、柳州党史工作群、柳州智库微信群等途径广为发布微视频大赛通知。柳州电视台、柳州日报社、广西科技大学鹿山学院、柳州城市职业学院、柳州市三中等单位院校积极参赛,以柳州革命先烈事迹为原型创作了一批有历史背景、有深刻内涵、有时代价值的党史视频佳作。

首届微视频大赛我室共收到21部参赛作品。经专家评选,评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2个、组织奖3个,并选送《站起来!富起来!》《壮美广西》《初心·传承》等11部作品参加自治区党史研究室举办的广西党史微视频大赛。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桂ICP备05009280号 桂公网安备 45020202000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