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绩效宣传
我市中共党史教育基地建设利用工作获自治区肯定
2019-11-29 11:41:00

编者按:201911月至20201月,自治区绩效考评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委托自治区社情民意调查机构,通过(077112340电话访问、问卷评议等方式开展社会评价,了解社会公众对全市完成年度任务、履行职责情况的满意度。为便于社会公众全面了解柳州市委党史研究室的年度工作表现,现将我室2019年度工作亮点发布,请社会公众监督并作出客观公正评价。您的满意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

 

我市中共党史教育基地建设利用工作自开展以来,始终坚持以充分发挥党史教育基地资政育人的重要作用为宗旨,积极作为、勇于探索,不断深入挖掘党史教育基地的历史内涵,不断丰富创新党史教育基地的利用形式,不断稳步推进党史教育基地的管理工作,有效发挥了党史教育基地的阵地和载体作用,在服务我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作用凸显。日前,自治区党委党史研究室对我市党史教育教育基地工作作出了专门批示,高度肯定了我市党史教育基地的建设和利用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桂ICP备05009280号 桂公网安备 45020202000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