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绩效宣传
市委党史研究室赴区党委党史研究室汇报党史工作
2020-01-21 10:01:00

编者按:201911月至20201月,自治区绩效考评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委托自治区社情民意调查机构,通过(077112340电话访问、问卷评议等方式开展社会评价,了解社会公众对全市完成年度任务、履行职责情况的满意度。为便于社会公众全面了解柳州市委党史研究室的年度工作表现,现将我室2019年度工作亮点发布,请社会公众监督并作出客观公正评价。您的满意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

 

 

市委党史研究室赴区党委党史研究室汇报党史工作

 

2019年12月27日,柳州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邹继业带队到自治区党委党史研究室向自治区党委党史研究室领导汇报工作,随行向自治区党委党史研究室领导汇报工作的还有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陈劲松及相关科室同志。区党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黄志勇出席此次汇报会。区党史研究室征研三处相关领导同志参加汇报会。

柳州市委党史研究室邹继业主任一行主要汇报了党史三卷基本著作纲目起草情况及三卷编写情况、大事记工作编纂情况、改革开放口述史征集工作开展情况、党史教育宣传情况等2019年柳州党史工作内容,及就2020年工作安排进行了简要的报告。汇报会上,柳州市委党史研究室一行认真听取了区党委党史研究室的意见建议。

自治区党委党史研究室黄志勇副主任充分肯定了我室2019年开展的各项工作,他认为:柳州党史各项工作严格按照中央“一突出,两跟进”的精神,做出了成效,特别是大事摘编工作更是做出了“柳州模式”。区党史研究室征研三处其他领导同志也对柳州党史三卷纲目、大事记工作机制、改革开放口述史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黄志勇副主任强调,新时期的党史编纂工作,既要突出“政治性”、也要注重“平衡性”,为各级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服务,把党史工作特别是基本著作的编写工作打造成资政育人的精品,写好红色家谱。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桂ICP备05009280号 桂公网安备 45020202000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