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成果荟萃>>柳州党史书籍浏览
《柳州之最》
2013-09-30 11:33:00

 

                                                 

 

 

    《柳州之最》该书按内容共分历史遗珍、名胜奇观、天文地理、特产奇珍、社会政治、工业企业、财贸金融、城市建设、交通运输、邮电通信、农林畜牧、军事军工、公安政法、医药卫生、科学技术、教育人才、文化艺术、体育娱乐十八大类。每一大类中的条目原则上按时间顺序辑录排列,其辑录标准均为在柳州或者广西、全国乃至世界占“之最”地位的事、物和人。中共柳州市委书记陈刚为该书作序。全书40多万字,分为十八个大类,共收录条目1000余条,内容上溯柳州上古时代,下迄201111月时,重点记述新中国成立以后,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柳州市各行各业涌现的“之最”,全面地反映了柳州市各行各业所取得的辉煌业绩。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桂ICP备05009280号 桂公网安备 45020202000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