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近期动态
鹿寨县史志办公室主任到柳州市委党史研究室汇报工作
2021-03-25 16:32:00


3月23日下午,鹿寨县史志办公室主任梁承刚一行到柳州市委党史研究室汇报工作。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吴伟贤、副主任陈劲松、副主任王献忠听取了汇报并就2021年做好鹿寨党史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梁承刚就鹿寨红色文化陈列馆建设进度、展陈大纲和编撰地方党史百年大事记等相关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并就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组工作中的难点、盲点问题进行咨询。

市委党史研究室吴伟贤主任对鹿寨县史志办公室过去一年的工作予以肯定,并就做好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百年系列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市委党史研究室领导强调指出,一是陈列馆展陈工作要尽快推进,市室在展陈内容大方向上审核把关,鹿寨县要在政治性、真实性上把好关并就细节、格式等要反复校对,建议消防、安防同步入场;二是要下大力气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简报工作,做好信息、经验材料的收集整理上报,党史学习教育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基础上要突出本地、本系统的亮点、特色,所有简报的报送均需通过本级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审核,简报组人员构成须和相关部门做好沟通;三是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才精彩。动员开展好“党史知识大家答”活动,以问促学、以学促行。会上,还就地方党史百年大事记的出版工作进行交流指导。


柳州市委党史研究室黄蒋丽

2021年3月24日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桂ICP备05009280号 桂公网安备 45020202000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