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近期动态
创新形式 丰富载体 让党史学习教育鲜活起来
2021-04-19 10:50:00


自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市委党史研究室围绕做深做实党史学习教育,在“办实事”上下功夫,充分发挥党史部门的优势,用活红色资源,用好党史教育基地,积极探索、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内容,拓宽学习渠道,联合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策划推出十大柳州红色游学精品线路。涵盖红色筋骨•革命战争峥嵘岁月、钢铁龙城•新时代建设成就、百年梦想•时代乡村振兴、少年有志•传承红色基因四大主题,“龙城革命之旅”“红七军征战之旅”“国际友谊之旅”“工业遗产之旅”“现代制造业之旅”“螺蛳粉文化之旅”“新农村建设之旅”“乡村振兴之旅”“红色文博之旅”“红色研学之旅”十大线路,供全市各单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此外,还配套制作了柳州红色记忆宣传片、图册、红色游学地图微信小程序,实现柳州党史知识线上情景式问答、红色路线线上打卡。通过多元互动、创新方式、强化载体,为党员干部和广大市民参与党史学习教育提供沉浸式、立体化的党史学习教育体验,打通智慧服务路径,掀起富有柳州特色的党史学习教育新热潮。

                         中共柳州市委党史研究室  黄蒋丽

2021年4月18日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桂ICP备05009280号 桂公网安备 45020202000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