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近期动态
市委党史研究室印制发放柳州市中共党史教育基地宣传册
2021-04-19 10:53:00

为充分发挥我市党史教育基地功能和作用,助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市委党史研究室紧紧围绕党史教育基地做文章,精心设计并印制了柳州市中共党史教育基地宣传册,向全市各单位免费发放。该版本宣传册在原有的10个党史教育基地的基础上新增了第三批命名的4个基地的内容,丰富了图片和文字,更新了基地详细地址和联系方式。同时,将宣传册发布到“柳州党史网”和“柳州党史”微信公众号,多种形式同步阅览。此次活动,预计发放宣传册1000余份,提高我市党史教育基地知晓度和影响力,让更多的党员干部、广大青年到这些党史教育基地去瞻仰,更直观地感受我们党可歌可泣的壮举,了解更多党的故事、革命故事、英雄故事,感悟初心使命,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中共柳州市委党史研究室 何泽玉

                              2021年4月19日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桂ICP备05009280号 桂公网安备 45020202000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