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近期动态
自治区党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黄志勇到柳州市开展党史和文献工作“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专题调研
2021-09-14 16:03:00


为做好广西党史和文献工作“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9月8日,自治区党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黄志勇一行到柳州开展专题调研。柳州市委党史研究室全体干部、各县区党史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黄志勇对柳州市党史工作“十三五”时期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认真听取了柳州市党史和文献工作“十四五”发展规划的思路,并征求了市县级党史基本著作工程、年度大事记工程、改革开放史工程、党史和文献资料文库和数字化工程等重大项目的意见和建议。

黄志勇指出,市县级党史和文献工作“十四五”发展思路、重大项目的编制,要政治站位更高、视野更开阔、指导性更强、操作性更强;各市县要对本土的改革开放不同历史时期形成的各层面“改革开放精神”进行研究和提炼,为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贡献广西样本。

                   柳州市委党史研究室黄双凌

                               2021年9月13日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桂ICP备05009280号 桂公网安备 45020202000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