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近期动态
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开门创城 众志成城”专题工作部署会
2022-05-23 11:20:00

5月19日,柳州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2022年争创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27”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要求,认真贯彻2022年柳州市争创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精神,学习全市“开门创城 众志成城”工作方案,对我室创城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柳州争创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全室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市委“开门创城 众志成城”工作部署,按照创建文明城市要求和创城挂点联系的安排,主动认领责任,推进创建达标。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的首要政治任务,把理想信念教育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贯穿文明城创建全过程,不断筑牢信仰之基。同时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立足本室实际,把创文明城与党史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落实任务清单各项工作,深入推动创城工作精准化、常态化、实效化。要办好群众关心、基层需要、社会关注的好事实事,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把群众满意作为最高标准,让群众成为文明城市创建的最大受益者和广泛参与者。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桂ICP备05009280号 桂公网安备 45020202000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