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近期动态
强作风提效率展形象——市委党史研究室集体学习贯彻部署《关于开展“新征程、新担当、新作为”机关作风建设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
2022-05-23 11:25:00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5月19日,柳州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专题会议,集体学习了《关于开展“新征程、新担当、新作为”机关作风建设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并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了有关文件精神。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吴伟贤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机关作风专项整治的重要性和及时性,各科室要认真组织学习,确保全体干部职工思想统一到上级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加强作风建设、提高工作效率,展示清廉干部队伍形象。

吴伟贤就“新征程、新担当、新作为”机关作风建设专项整治行动进行了全面部署,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强化自主学习,提高思想认识。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系列工作指示要求,用党的理论武装自己,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提高理论修养,提升工作效能。要学懂弄通上级文件政策,把学习的体会和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动工作的措施,认真贯彻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关于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重要部署和要求;三要加强沟通交流,统筹抓好工作。主动向上级部门汇报工作情况,学习先进地区党史部门优秀工作经验,做好纵向与横向的沟通反馈,把机关作风专项整治行动与清廉机关建设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党史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抓紧重点任务贯彻落实。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桂ICP备05009280号 桂公网安备 45020202000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