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近期动态
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2022-06-06 16:45:00

2022年6月2日,适逢端午前夕,柳州市委党史研究室到南站路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看望慰问社区老党员,并开展入户走访宣传创城活动。

室主任吴伟贤和三级点位长王献忠副主任,以及点位员、志愿者一行,在南站路社区干部陪同下,分别来到桂继成和陆征两位老党员的家里,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慰问品,并详细询问了老党员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细心叮嘱老人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社区反映,社区和志愿者们会尽力帮助解决。老党员们纷纷表示,感谢党组织的关怀和志愿者们的关心。

市委党史研究室吴伟贤主任到南站社区开展慰问

为深入开展创文明城市,提升市民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志愿者们还在南站路三区楼栋逐户进行入户走访,向社区群众介绍柳州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有关情况,宣传创城的重大意义、讲解创城的有关知识,并开展问卷调查。

市委党史研究室王献忠副主任入户宣传创城知识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桂ICP备05009280号 桂公网安备 45020202000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