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近期动态
“行动学习”打造清廉文化品牌
2022-06-22 10:45:00

6月21日,市委党史研究室以“行动学习”的方式,助力开展清廉机关文化品牌创建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们首先运用“头脑风暴”,集思广益,将党史业务和清廉机关建设相结合,找准契合点不断提出“金点子”“金句”。现场共征集到“清廉”“党史”主题有关的品牌名称十余个。最终,通过“聚焦”“投票”的形式,选定“党史情·廉洁心”为党史研究室清廉机关品牌名称。“党史情·廉洁心”充分体现了党史业务工作融于清廉机关建设之中,也是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充分体现。

通次此次行动学习活动,加深了干部职工对清廉机关工作的认识,同时也引导本室党员干部职工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形成拒腐倡廉、风清气正的政治氛围,为推进室清廉机关各项工作助力。

市委党史研究室干部职工为本室清廉机关品牌名称投票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桂ICP备05009280号 桂公网安备 45020202000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