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近期动态
中共柳州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党史资料及相关信息征集工作会
2022-06-29 16:45:00

为征集和抢救我市各个历史时期的党史资料,6月24日上午,市委党史研究室在文昌综合楼3楼会议室召开中共柳州历史资料及相关信息征集工作会,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陈劲松,市红色文化研究会会长杨丽敏,陈铁生、孙代文等10位文史专家参加会议。

会上,有关科室介绍了我市开展党史资料征集工作情况,与会专家积极发言、献言献策,提供了很多宝贵的党史资料信息与线索,并对党史资料征集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

陈劲松感谢各位文史专家对党史工作的支持,并表示,市委党史研究室会对专家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安排专人逐条对接落实,落实好这张“路线图”,有序有力有效推进党史资料征集工作,确保征集党史资料工作有的放矢,充分发挥党史存史资政育人作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各位文史专家在会上积极发言、献言献策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桂ICP备05009280号 桂公网安备 45020202000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