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近期动态
颂歌献七一 永远跟党走 ——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庆“七一”活动
2022-06-30 17:20:00

盛世中华,江山如画;苦难辉煌,逐梦彩霞。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第二个百年之第一个“七一”华诞,6月28日晚,由中共柳州市委党史研究室与柳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柳州市中华文化促进会共同主办的“颂歌献七一 永远跟党走”朗诵音乐会在柳州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展馆举行。

《把一切献给党》大合唱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柳州市中华文学院、柳州市文促会音乐专委会、柳州曲艺家协会朗诵艺术专委会荟萃柳州市优秀原创作品和朗诵音乐艺术家,用15个朗诵、歌曲等节目,热情歌颂党领导下的祖国、家乡翻天覆地的变化,表达对党和人民无比热爱的家国情怀。随着全体人员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把现场活动推向了高潮。

在“七一”党的生日到来之际,我室通过本次文艺汇演的开展,引导广大市民用心感受党的辉煌成就,在深入学习和不断领悟中,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从而增强对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信心,更进一步凝聚广大市民爱国奋进的强大精神力量,为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献上真诚的祝福。

“颂歌献七一  永远跟党走”朗诵音乐会现场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桂ICP备05009280号 桂公网安备 45020202000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