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近期动态
用“最大变量”凝聚“最大正能量”——全区首个中共党史教育基地VR展馆正式上线
2022-07-01 17:45:00

6月28日上午,由中共柳州市委党史研究室、柳州城市职业学院联合主办的“柳州市中共党史教育基地VR展馆启动仪式”在柳州城市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自治区党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向济萍,柳州市二级巡视员邹继业等领导出席仪式。各县区党史部门负责人、全市17个党史教育基地负责人和有关单位人员共60多人参加仪式。

启动仪式由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王献忠主持,柳州城市职业学院书记韦海晋致欢迎辞,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吴伟贤介绍柳州市中共党史教育基地VR展馆情况,参会人员观看VR展馆宣传短片后,向济萍讲话作指示,邹继业宣布VR展馆正式上线,领导们共同在触摸屏上按下手掌,启动“柳州市中共党史教育基地VR展馆”上线。

自治区党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向济萍(左二)、柳州市二级巡视员邹继业(左三)等领导同时按下手掌,启动“柳州市中共党史教育基地VR展馆”上线。

向济萍指出,市委党史研究室率先在全区党史系统上线党史教育基地VR展馆,是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创新举措;是落实自治区党委关于推进“打卡红色教育基地”活动的亮点工作,值得全区学习和推广。她要求,市委党史研究室今后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和文献工作的论述精神,充分发挥互联网这一“最大变量”在党史宣传中的重要作用,凝聚“最大正能量”,打好“互联网+党史”组合拳,讲好党的故事,讲好柳州故事,大力营造引领式、熏陶式、沉浸式的党史学习氛围。她强调,要加强线上线下展陈内容的审核把关,确保史实的准确性和权威性,政治导向正确,评价恰如其分,旗帜鲜明地反对历史虚无主义,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桂ICP备05009280号 桂公网安备 45020202000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