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近期动态
天灾无情人有情 援助慰问暖人心——市委党史研究室到九溪村开展受灾慰问
2022-07-05 09:35:00

6月中旬,融水县四荣乡九溪村受强降雨影响,道路多处塌方、交通中断,农田、山林、鱼塘、牲畜、家禽遭受损失,很多村民住宅、村委办公场所以及消防设施被不同程度的损毁。作为九溪村的结对帮扶单位,此次灾情深深牵动市委党史研究室每一位同志的心。6月30日,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陈劲松带队到四荣乡中心小学安置点看望慰问受灾群众,了解受灾和安置情况,鼓励大家在党和政府的带领下,树立信心、克服困难。

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陈劲松向九溪村村干了解受灾和安置情况

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陈劲松与部分受灾群众谈心

据了解,九溪村受灾户已全部得到妥善安置和救助。目前,九溪村受灾群众情绪稳定,全乡救灾工作有序进行。

此次慰问,市委党史研究室还联系了川海控股有限公司、广西吕贻标爱心基金会、清华经管EMBA广西校友会开展捐赠活动,为每一户受灾群众送上慰问物资,希望受灾群众早日渡过难关、重建家园。

清华经管EMBA广西校友会秘书长张滨为受灾户发放物资

捐赠活动现场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桂ICP备05009280号 桂公网安备 45020202000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