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近期动态
市委党史研究室到南站路社区开展 “党课进社区”新时代文明主题实践活动
2022-07-13 16:35:00

近日,市委党史研究室与南站路社区共同开展新时代文明主题实践活动——“党课进社区”,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吴伟贤为社区的30多位新老党员上了一堂主题为“不忘初心 对党忠诚”的党课。

吴伟贤带领大家重温了党的成长历程,深入解读了什么是对党忠诚。他谈到,是否对党忠诚,可以从四个标准来检验。一是在大是大非面前能否站稳立场,二是在急难险重时刻能否挺身而出,三是在失意委屈之时能否不忘初心,四是在工作生活之中能否表里如一。同时,他还强调,要做到对党忠诚,必须常修立身之本、常怀感恩之心、常思为政之要、常尽忠党之事。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应一以贯之对党忠诚,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用对党的忠诚,书写柳州事业的壮丽篇章。

此次党课学习,得到了现场社区党员的高度评价,他们希望此类课程能更多的走入社区,让广大党员群众更加直观深入的了解党史和党的理论知识。

吴伟贤表示,市委党史研究室将继续抓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宣传教育,将“四史”教育与群众性文化活动和精神文明建设更好的融合,用好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新媒体等平台,开展切合基层实际的学习教育活动,引导全社会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吴伟贤在站前馨印象党群活动中心上党课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桂ICP备05009280号 桂公网安备 45020202000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