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近期动态
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党史进企业” 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2022-07-22 08:40:00

为进一步落实“企业服务年”要求,2022年7月19日,柳州市委党史研究室党支部到广西螺霸王科技食品有限公司开展党建活动——“党史进企业”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在螺霸王党支部活动中心,市委党史研究室党支部与螺霸王公司党支部召开了党建工作座谈会。螺霸王公司党支部书记黄南川介绍了公司党支部基本情况。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吴伟贤对企业的生产情况、电力保障情况、产品销售情况、员工情况等都一一询问了解,并对我室工作职能做了简单介绍。他谈到,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特别是年轻一辈,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懂弄通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市委党史研究室组建了党史专家宣讲团,运用体验式、沉浸式教学方式,持续开展了“党史进企业”“党史进学校”“党史进社区”、参观党史教育基地、讲好红色故事等多场党史教育宣讲活动,深入基层一线,把党课带到了每一位党员群众身边,推动形成了分层次、全覆盖的党史宣传教育大格局。

吴伟贤表示,虽然,市委党史研究室不是经济管理部门,但服务好企业发展,是我们的共同责任。今后,要结合自身职能优势,尽量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将继续加强与螺霸王公司党支部的联建共建工作,充分利用党史宣讲团、党史教育基地等资源,对接开展好系列党史宣传教育活动,支持螺霸王公司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激发企业员工凝心聚力、奋发图强,助力企业更好发展。

随后,党史研究室还向螺霸王公司党支部赠送了《中国共产党柳州百年历史大事记》、《红色柳州》、《柳州改革开放纪实》、《重铸辉煌——再造一个工业柳州的探索与实践》等一大批书籍,并参观了企业文化展馆及生产车间。

市委党史研究室与广西螺霸王公司召开党建工作座谈会

赠书现场

市委党史研究室参观企业文化展馆

市委党史研究室参观生产车间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桂ICP备05009280号 桂公网安备 45020202000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