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近期动态
柳州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党的二十大专题学习会
2022-11-01 17:01:00


10月26日下午,柳州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以及10月25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军队领导干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大家进行了热烈讨论,一致认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在学习中,要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要进一步深入学习报告和党章原文,做到深悟其中之理,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务必入脑入心。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落实到工作中去,抓好今年的各项任务的完成,按照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要求,谋划好明年及今后时期的工作,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柳州市委党史研究室沈艳华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桂ICP备05009280号 桂公网安备 45020202000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