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近期动态
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清廉机关警示教育行动学习专题研讨会
2022-12-08 16:01:00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全面推进清廉机关建设,11月30日上午,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清廉机关警示教育行动学习专题研讨会。

参会人员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

会上,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廉政广西”纪录片——人防系统更应设“防”》警示教育片,采用“头脑风暴法”对片中典型案例进行深入剖析,积极发言,探讨案件对个人及集体的警示作用。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汲取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教训,时刻将党纪党规记在心里,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

参会人员对片中典型案例进行深入剖析

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吴伟贤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案为戒,以案为鉴,自筑“防火墙”,自念“紧箍咒”,自设“高压线”,提高思想认识,筑牢拒腐“堤坝”,做到“心中有尺、心中有度”,切实把党章党规党纪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从严从实抓好本职工作,把廉洁拒腐融入日常工作中,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桂ICP备05009280号 桂公网安备 45020202000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