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近期动态
抗击“疫”线 ——柳州市委党史研究室志愿者支援社区开展疫情防控
2022-12-09 15:49:00


11月以来,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我市疫情防控面临严峻挑战,市委党史研究室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推动全市党员志愿服务队下沉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第一时间支援结对南站路社区,诠释使命担当,用实际行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南站路社区是离火车站最近的社区,是外来人员进入柳州的第一道门,人员情况复杂,防疫压力巨大。11月25日至12月8日连续近半个月的时间,市委党史研究室在人手紧张年底工作任务繁重的情况下,依然坚持全程支援社区防疫工作。志愿者们风雨无阻,一手抓本职工作一手抓疫情防控,进店面、进宾馆、进小区、讲政策、守住门、看住道,周末无休,有的志愿者在凌晨6点接班,有的工作到半夜12点。大家顶着寒风冒冻雨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坚守在值守卡点,帮助群众搬运生活必需品,确保群众基本生活得到保障,用实际行动为辖区群众筑起严密防线。

室主任吴伟贤第一时间赶往卡点现场指导防疫工作,要求全室党员干部在做好自身安全防护情况下,发挥不怕艰苦,不畏风险的精神,主动冲到抗疫工作最前线,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与病毒抗争、与时间赛跑,下沉一线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党史研究室主任在卡点现场


宣传疫情防控政策


为居民搬运生活必需品


值守卡点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桂ICP备05009280号 桂公网安备 45020202000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