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党史信息
曲青山主任对机关团的工作提出新要求
2015-03-30 16:02:00

 

 室主任曲青山讲话

 

 

室副主任高永中讲话

 

 

机关委员换届选举现场

 

 

    3月19日下午,中央党史研究室机关团委召开团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团委。紧接着召开40多名团员青年参加的室青年干部座谈会,室主任曲青山、副主任高永中出席会议并讲话,4名团员青年代表发了言。

    曲青山代表室委会对上一届机关团委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感谢,对新一届机关团委的选举产生表示祝贺。他希望新一届团委继承和发扬上一届团委的好经验、好做法、好作风,进一步做好团结、引导、服务全室青年同志的工作,突出抓好三个方面:一是注重群众性。要深入把握、充分发挥室内青年同志的特点,多开展一些青年同志欢迎的、适合青年特点的活动,能够让全室青年广泛参与进来,把青年同志的积极性广泛带动起来,在室内营造团结紧张活泼和谐的良好氛围。二是注重经常性。要坚持抓常、抓细、抓长,把握好五四青年节、党代会、团代会等重要时间节点,开展富有特色的活动。抓好志愿者服务队的工作,积极开展扶贫帮困,经常给老同志送温暖。三是注重专业性。要努力帮助青年同志树立和强化研究立室、科研立身的意识,引导大家钻研业务。尤其要进一步办好青年沙龙,在全室营造人人重视科研、关心科研、参与科研、支持科研的浓厚氛围。他指出,一个单位的活力在青年身上。希望新一届团委既要抓能力、抓作风,还要抓思想、抓业务;希望全室青年同志勇于担当,多吃苦、多钻研、多奉献,努力成为业务骨干,齐心协力把党史工作进一步向前推进!

    高永中希望青年同志珍惜青春,珍重责任;满怀激情,勇于创新;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希望新一届机关团委围绕中心工作,精心组织开展一些活动,既活跃氛围又促进工作。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桂ICP备05009280号 桂公网安备 45020202000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