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县区动态
守初心、担使命,以优异的成绩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019-10-11 09:07:00

2019年9月30日下午,市委党史研究室党支部结对共建单位柳南区第一幼儿园党支部开展了以“守初心、担使命,以优异的成绩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的专题研讨活动。党员干部观看了党史视频《轲阳》,跟着市委党史研究室已故离退休老干部轲阳的回忆,一起回到那段激情澎湃的战争岁月。

支部书记赵侠总结时强调:“我们从革命先烈的身上看到的是继续奋斗的精神力量,我们应铭记历史,我支部党员应以本次主题教育为新开端,一鼓作气,从严务实地推进我园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肩负起现代社会赋予我们的使命,坚定为学前教育的稳步发展而努力的信念,担负职责奋力前行。”

                                         柳州市柳南区第一幼儿园  张艳妮

                                          2019年9月30日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桂ICP备05009280号 桂公网安备 45020202000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