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县区动态
融安县史志办召开吴志宏同志先进事迹专题学习会议
2021-03-01 17:01:00

2月20日,融安县史志办积极组织干部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吴志宏同志先进事迹。吴志宏同志生前系云南省红河州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2018年3月担任红河县三村乡党委副书记、三村乡驻村扶贫工作队长兼补干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2019年10月17日在补干村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公开评议会上突发疾病,于2019年11月8日不幸去世,终年49岁。

吴志宏同志是坚守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的共产党员典型,是修志问道、直笔著史的行业标杆,是大公无私、一心为民的干部楷模,是新时代矢志不渝、无私奉献的志工作者的优秀代表。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学习吴志宏同志初心如磐、使命至上的坚定信念,学习他勇于当担、真抓实干的务实作风、学习他心系群众、公而忘私的奉献精神,学习他忠厚持家、大爱无疆的传统美德

大家纷纷表示内心十分震撼、十分感动,吴志宏同志从事平凡的工作,他靠着心中大爱,做了不平凡的事。大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学习吴志宏同志先进事迹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工作的重要论述、重要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将吴志宏同志作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教材,汲取先进典型的精神,恪尽职守、担当奉献,充分发挥党史“存史、资政、育人”三大功能,建设美丽融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融安县史志办公室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桂ICP备05009280号 桂公网安备 45020202000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