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县区动态
讲好红色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融安县史志办主动融入全县党史学习教育
2021-03-25 17:01:00

讲好红色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

——融安县史志办主动融入全县党史学习教育


今年党中央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融安县史志办发挥党史宣教的职能作用,主动融入全县党史学习教育。317日,融安县人民检察院30余名党员干警来到当年红七军攻打长安镇遗址,开展“学党史强整顿,忆初心担使命,重走红军路”的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警聆听融安县县史志办钟理经同志宣讲90年余年前红七军奉命北上时在长安镇与国民党守军进行激烈战斗、英勇杀敌的动人事迹。宣讲结束后,全体人员精神抖擞地沿着当年红七军走过的足迹,一路上大家引吭高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革命歌曲,来到当地群众自发捐资修建的红七军攻打长安纪念亭继续参观学习。

通过开展聆听红色故事,重走红军路的活动,全体党员干警受到一次心灵上的洗礼。大家进一步体会到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传承好红色基因,倍加努力地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融安县史志办公室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桂ICP备05009280号 桂公网安备 45020202000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