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县区动态
三江县积极开展党史“三进”教育活动
2021-03-25 17:23:00


近日,中共三江县委史志研究室走进斗江镇牙林村小龙胜屯,开展史志“三进”赠书活动,三江杰联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负责同志参加了赠书仪式。

在此次活动中,县委史志研究室向三江杰联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赠送了价值一千多元各类史志书籍,为三江杰联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同志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特别是学习了解三江地方党史、地情提供了可靠、可信的资料。

这次活动,是县委史志研究室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学习“四史”,讲好红色故事要求,积极践行职责,更好发挥史志研究作品资政育人作用的重要举措,旨在进一步加大成果转化和宣传利用力度,营造史志成果进机关、进企业、进农村的党史宣传教育“三进”活动的良好氛围,实现让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群众进一步学习史志和运用史志的目的。


中共三江县委史志研究室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桂ICP备05009280号 桂公网安备 45020202000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