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县区动态
融安党史红色宣教如火如荼
2021-04-22 08:29:00

融安党史红色宣教如火如荼


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220日召开的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充分运用红色资源,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做到在复杂的形势面前不迷航,在艰巨的斗争面前不退缩。红七军攻打长安镇遗址是融安的一大红色资源、融安县委充分挖掘利用该资源,全力打造党史红色教育基地,并将“学习红七军精神”作为全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来抓。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融安县史志办主动作为,为县直机关党员干部做好党史宣传教育。近期,县公安局、县消防大队、县直工委、县税务局、县市场局等单位组织党员干部到红七军攻打长安遗址处聆听县史志办干部讲解红七军战长安时血洒疆场、英勇杀敌的感人事迹。参加宣讲的党员干部反响热烈,收到了良好的宣教效果。

融安县史志办通过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主动担当,党史宣教的重要作用充分凸显,史志部门的良好形象得到了提升。县史志办主任吴兴春要求本办的全体干部都要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争当党史宣讲员,讲好党史红色故事,为全县党史学习教育作出应有的贡献。


融安县史志办公室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桂ICP备05009280号 桂公网安备 45020202000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