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县区动态
学史力行践初心 结对联建办实事
2021-11-19 17:57:00


为了加深与结对共建支部的沟通和交流,更好地推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工作的有效衔接,2021年11月12日,融水县委史志研究室党支部在支部书记滚明光的组织和带领下,到结对共建的安陲乡乌吉村党总支部开展“学史力行践初心 结对联建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图1为融水县委史志研究室党支部成员和乌吉村党总支部党员代表合影。

  

图2为融水县委史志研究室党支部成员与乌吉村党总支部党员代表座谈及交流现场。

  

图3为融水县委史志支部书记滚明光同志给乌吉村党总支部赠送本研究室编纂的书籍及办公用品一批。


当天,县委史志研究室同志们还分别到各自帮扶联系户开展入户,核对登记信息和了解其生产生活情况等,体现了“学史力行践初心 结对联建办实事”的主旨。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桂ICP备05009280号 桂公网安备 45020202000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