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红色旅游
柳州博物馆
2015-06-25 11:07:00

  柳州博物馆位于柳州市中心人民广场东侧,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博物馆长建筑采用花岗岩风暴石砌筑,为古城阙样式,外廊21面浮雕,典雅厚重,气势雄伟。 

  柳州博物馆是中国右史类地方博物馆,馆藏各类文物约36000件,以壮、瑶、苗、侗族民族民俗文物较为突出。馆藏西周云雷王纹青铜角形器、战国扁钟、铜镜和铜鼓。明代大书法家董其昌、清“四王”、近代的齐白石、张大千等书画名作,提升了柳州博物馆在艺术品收藏中的地位。无论是参观《柳州历史文化陈列》、《柳州少数民族风情展》,或是置身于古代青铜陈列馆、古代书画扇面、古代陶瓷陈列馆中,您都能感受到柳州独具魅力的民族文化和悠久历史。 

  购物:柳州博物馆设有纪念品服务销售区,销售特色文化产品。如柳州楠木制作的筷子、《荔子碑》碑刻造型茶砖、袖珍铜鼓等,都是颇具特色的旅游纪念品。 

  餐饮:观众服务区为游览参观者提供甜点、咖啡、茶等餐饮服务和休息区域。 

  地    址:柳州市解放北路37号(柳侯公园对面) 

  交    通:公交:乘4、5、10、12、19、24、28路可到达。 

  开放时间:9:00-16:30  周1闭馆,其他时间开放。 

  电    话:(0772)2803317 

  门    票:免费 

  讲    解:免费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桂ICP备05009280号 桂公网安备 45020202000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