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绩效宣传
举办“柳州市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有奖答题活动”成效显著
2018-10-31 10:38:00

编者按:2018年10月至2019年1月,自治区绩效考评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委托自治区社情民意调查机构,通过(0771)12340电话访问、问卷评议等方式开展社会评价,了解社会公众对全市完成年度任务、履行职责情况的满意度。为便于社会公众全面了解柳州市委党史研究室的年度工作表现,现将我室2018年度重点工作内容发布,请社会公众监督并作出客观公正评价。您的“满意”是我们前进的最大动力!

 

举办柳州市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

有奖答题活动”成效显著

 

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为认真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发挥职能,主动作为,今年年初,柳州市委党史研究室借助“柳州电信”微信公众号平台,在我市全网(移动、电信、联通)范围内举办了为期15天的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有奖答题活动。

有奖答题活动2018年1月1日起持续至1月15日,向全市广大市民,试题内容涵盖十九大精神、党章以及党史基本知识,借助新媒体平台,运用H5的形式,在柳州电信微信公众号上推出为扩大活动宣传覆盖面,提高社会公众知晓度,我室在活动期间持续发送了覆盖电信、移动及联通用户的活动短信通知逾50万条此外,我室还通过“柳州电信”微信公众号平台连续发布了四期有关宣传十九大知识和活动参与途径的推文。本次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和参与,产生了热烈反响,取得了显著成效。据统计,活动期间,全市共有近5万人参与答题,累计发放话费及流量奖品16291份。

在答题阶段结束后,我室通过映客直播平台直播抽出10名获得手机大奖的幸运参赛者,并在市委市政府办公大楼中厅举行了现场颁奖仪式,为获奖人员颁发手机以及由我室编辑出版的党史读物。

通过举办此次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有奖答题活动,在全市范围内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舆论氛围,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进一步激发我市党员干部和广大人民群众爱党爱国热情

 

 
 
图为宣传十九大精神有奖答题颁奖现场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桂ICP备05009280号 桂公网安备 45020202000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