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绩效宣传
圆满举办全区“初心永驻”党史国史宣讲柳州市专场报告会
2018-11-30 16:53:00

编者按:2018年10月至2019年1月,自治区绩效考评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委托自治区社情民意调查机构,通过(0771)12340电话访问、问卷评议等方式开展社会评价,了解社会公众对全市完成年度任务、履行职责情况的满意度。为便于社会公众全面了解柳州市委党史研究室的年度工作表现,现将我室2018年度重点工作内容发布,请社会公众监督并作出客观公正评价。您的“满意”是我们前进的最大动力!

 

圆满举办全区“初心永驻”党史国史宣讲

柳州市专场报告会

为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知党恩、感党恩,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更好地为改革开放40周年和自治区成立60周年纪念活动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我室与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联办,特邀自治区“初心永驻”党史国史宣讲团专家、自治区党委讲师团团长吴海清到我市为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和柳州城市职业学院党员师生作“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的两场专题报告会。

本次宣讲,从共产党初心的缔结、共产党初心的精神内核这两方面深入浅出地阐释了共产党人初心的历史渊源和深刻内涵,并从实践层面指出党员领导干部只有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始终保持进京赶考的精神状态,才能不断“接力”向历史交出合格的答卷。

通过聆听学习,我市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和城市职业学院的党员师生对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和领悟,思想上深受启发,精神上备受鼓舞。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桂ICP备05009280号 桂公网安备 45020202000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