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绩效宣传
《柳州改革开放纪实》一书正式出版
2018-12-27 16:21:00

 

日前,由柳州市委党史研究室编辑的《柳州改革开放纪实》一书由中共党史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

《柳州改革开放纪实》以改革开放以来柳州的历史发展为线索,着重反映柳州各系统、各部门、各县区在推进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过程中的一系列富有地方特色的重要决策、重要举措、重要事件、重要成果、重要经验。该书收录的28 个专题,从不同层次、不同角度,系统地全面地记述了柳州市各级党委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在推进改革开放进程中进行的艰辛探索、付出的巨大努力、取得的重大成就和积累的成功经验。

欲知大道,必先知史。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柳州40年改革开放的历史,是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柳州改革开放纪实》一书的出版,对于系统记述、总结、研究好柳州改革开放的这段历史,对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更加深刻了解柳州改革开放40年拼搏奋斗的光辉历程、对于弘扬“开明开放、敢为人先,创新创业、自强不息”的柳州精神、为深入实施“实业兴市,开放强柳”战略发展提供了历史镜鉴;该书的出版,既丰富了柳州改革开放新时期党史资料库存,也是柳州党史工作者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献上的一份厚礼。

                           市委党史研究室  王泉基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桂ICP备05009280号 桂公网安备 45020202000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