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绩效宣传
柳州市委党史研究室到自治区党委党史研究室做工作亮点汇报
2019-01-30 17:31:00

编者按:2018年10月至2019年1月,自治区绩效考评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委托自治区社情民意调查机构,通过(0771)12340电话访问、问卷评议等方式开展社会评价,了解社会公众对全市完成年度任务、履行职责情况的满意度。为便于社会公众全面了解柳州市委党史研究室的年度工作表现,现将我室2018年度重点工作内容发布,请社会公众监督并作出客观公正评价。您的“满意”是我们前进的最大动力!

 

    为了进一步做好柳州党史各项工作,柳州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邹继业、副主任黄惠兰及相关业务负责同志一行近日专程到自治区党委党史研究室汇报工作。自治区党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黄志勇、向济萍等领导及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听取了汇报并就2019年的党史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邹继业主任对柳州的党史征编工作和宣教工作的亮点等方面做了汇报,并希望自治区党委党史研究室能够一如既往对柳州党史各项工作加强指导,提供支持,统筹协调。

黄志勇副主任对柳州市委党史研究室2018年能抓住中心、乘势出版广西第一本地级市的“改革开放实录”类著作——《柳州改革开放纪实》以及20多年一直坚持每月出版的《柳州市大事摘编》给予了高度评价,向济萍副主任对柳州市委党史研究室在宣教方面取得的创新和突破也给予了充分肯定。

黄志勇、向济萍副主任认为党史工作应紧跟“一突出、两跟进”的时代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资政育人;党史工作要跳出固有模式,不断创新,彰显地方特色,特别是要注重社会主义建设新时期的新理念、新发展、新成就的研究。他们表示,自治区党委党史研究室将全力支持各地市的党史工作。 

柳州市委党史研究室邹继业主任表示,一定牢牢抓住党史工作资政育人的主线,高效推进,上下联动,把柳州市的党史工作推上新的台阶。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桂ICP备05009280号 桂公网安备 45020202000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