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绩效宣传
市委党史研究室编纂《中共柳州市委执政纪事·2020》
2021-12-06 17:23:00


为全面反映中共柳州市委和全市各级党组织的执政实践及成功经验,贯彻党务公开、交流党建经验、积累党史资料,我室编纂《中共柳州市委执政纪事·2020》。根据《中共柳州市委办公室关于转发〈《中共柳州市委执政纪事》编纂工作方案〉》(柳办〔202061号)文件精神,从2021年起编纂《中共柳州市委执政纪事》。该书由市委主管,市委党史研究室主办,编委会主任由市委副书记担任,编委会委员由全市各部门各单位相关负责人担任。

今年以来,编委会统筹、协调各项编纂工作,及时下发柳纪编发〔20211号、2号文件。各相关单位根据工作方案的要求报送工作纪事、党建经验、图片等材料,我室负责编写重要决策、重要文献等栏目,共形成了100万字150幅图片的书稿。该书图文结合,多角度、全方位地反映了柳州各级党组织在推进柳州高质量发展中所发挥的领导作用以及工作业绩,并总结了工作经验。该书作为大型资政史鉴,将较好地发挥存史、资政、育人的作用,同时为全市各级党委实施科学决策、提高执政能力和工作水平提供有益借鉴。

  

(征研科 陈英)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桂ICP备05009280号 桂公网安备 45020202000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