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绩效宣传
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脱贫攻坚口述史征编工作
2021-12-06 17:24:00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自治区党委党史研究室关于开展脱贫攻坚口述史征编工作的要求,反映党和国家脱贫攻坚重大决策在柳州的贯彻落实情况,及时总结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和实践经验,全方位、多侧面宣传展示柳州脱贫攻坚先锋人物的先进事迹,推进口述史料征集研究工作,柳州市开展脱贫攻坚口述史征编工作。

9月开始,市委党史研究室与柳州市电视台合作,开展对柳州市脱贫攻坚相关部门领导及先进个人进行访谈。采访组分别到融水、三江、融安等县,对相关人员进行采访摄制,从开展脱贫攻坚前的基本情况、所在地的现状、如何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工作中遇到的困难、获得荣誉产生的影响、在乡村振兴阶段如何开展工作等方面进行访谈。该项工作开展以来,共采访7位战斗在脱贫攻坚领域的先进个人,并制成专题片,为系统总结扶贫开发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资料基础。

  

(征研科 陈英)

  

  

  

           1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桂ICP备05009280号 桂公网安备 45020202000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