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现状

        柳州市委党史研究室现有在职人员11人,其中主任1人副主任2人,设有秘书科、征研科和宣传教育科。随着近年来市委对党史工作重视程度的不断提高,市委党史研究室的办公条件和办公环境得到根本改善,科研经费逐年增加,党史研究成果不断积累,同时,对县、区党史工作的领导得到加强和改进,全市党史工作走上了新的发展阶段。

        在柳州市现辖的柳城、鹿寨、融安、融水、三江5个县。5个县的党史办或史志办均是正科级事业单位,主管部门是各县县委,在县委和柳州市委党史研究室的领导和指导下开展工作。目前5个县的党史部门都实行参照公务员管理。

       为了实现开门办史、全面构建大党史工作格局,市委党史研究室《柳州市大事摘编》通讯员队伍为基础,建立了一支60多人的党史联络员队伍同时,还组建了柳州党史智库和柳州党史国史宣讲专家团,协助党史征集、宣讲、科研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桂ICP备05009280号 桂公网安备 45020202000195号